凌度°

【澜久】荔枝是不错,但你比荔枝更甜

这是他们从雨中女郎的门里出来后我脑补的画面,原剧太含蓄了,没办法,没糖我只能自己造了,要是有ooc或者是与原剧不符的,都是私设,看得开心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凌久时躺在床上,感觉自己好渴

  “水……水……”

  程千里用棉签沾着水轻轻擦着凌久时的嘴。似乎是感受到凉意,凌久时睁开眼睛

  “程一榭?”

  程千里翻了一个白眼“我是程千里,多长时间了还能弄错”

  “我没死啊”凌久时疑惑,他不是把钥匙扔出去之后就晕倒了吗?

  “没死,阮哥才差点死了”程千里说,“我可从来没有看到阮哥为谁拼过命,他自己都告诉我们,要想从门里出来,就不能让自己陷入困境”

  凌久时觉得很感激阮澜烛“那他人呢?现在没事了吧”

  程千里“没事了,以陈非的技术,只要不是直接死亡,都能和他捞回来,现在在房间休息呢”

  凌久时松了一口气,准备下床要去看他。

  进入阮澜烛的房间,凌久时看到他躺在床上,有些虚弱。

  他走近,想看看人的情况。

  床上的人丝毫没有防备,眉目下的睫毛轻颤,连带着眼角的两个泪痣微动,脸上的血色很少,有一种病态的美

  怎么会有这么漂亮的男人?凌久时忍不住想

  薄唇轻启“你来了?”

  “嗯”凌久时说“我来看看你”

  阮澜烛这个样子刺痛着凌久时,他没有了平时的锋芒,此时此刻就像一朵没有刺的玫瑰,美丽妖娆,但脆弱,让人忍不住想保护他。

  “谢谢你,澜烛”凌久时眼角微红,感激着床上的人。

  阮澜烛那双漂亮的眼睛盯着他“你想怎么谢我?”

  凌久时“你说”

  阮澜烛“没想好”

  凌久时“那你先好好休息,等想好了再跟我说”

  “别走”语气竟然有点委屈“在陪我待会儿”

  “好”

  再怎么强大的人也会有脆弱的一面,而阮澜烛脆弱的一面真的很让人心疼,虽然很美,但是凌久时发誓再也不想看到他这一面。

  “阮哥,大明星来看你喽!”程千里兴高采烈地带着谭枣枣过来。

  谭枣枣担心地问“阮哥,你怎么样了?”

  “已经没事了”

  “我给你带了一些水果,你吃吗?”

  “不用了”

  “那怎么行?千里,去给阮哥洗一些荔枝”眼里净是调侃之色“这美人啊,就该吃荔枝”

  凌久时在一旁憋笑,别说,还真别说,美人这个词真的很适合阮澜烛

  程千里害怕自己绷不住笑出声来,赶紧屁颠屁颠拿着荔枝溜了

  “谭枣枣,你是不是以为我这样就不能削你了?”语气虽然不温柔,却也没有威胁感

  “凌凌哥~,你管管他,他要削我”谭枣枣对着凌久时撒娇

  凌久时笑着对阮澜烛说“你要怎么削,水果刀削得动吗?”

  谭枣枣对着他们故作凶狠“你们这对狗男男,我记住你们了!╭(╯^╰)╮”

  之后她看了一下时间“哎呀,来不及了,阮哥,凌凌哥,我待会还有活动,就先走了啊”

  凌久时“好,路上注意安全”

  程千里端着荔枝进来了,凌久时拿出一个荔枝送到阮澜烛的嘴前。

  嘴巴微微开启,他的吃相优雅,就如同精心雕琢的玉器,轻轻地咀嚼着,微微地品尝着。

  凌久时又把盛放荔枝核的容器放在阮澜烛的嘴边,他轻轻地吐出荔枝核。

  此等场景,让旁边的荔枝都变得更可口起来,看到那漂亮的薄唇上还有一些水渍,凌久时像着了魔似的,拿出纸巾轻轻地为他擦拭着,他感觉此刻的阮澜烛好乖,好想摸摸他的头,但也只是想想,他还是不敢的

  程千里吞了吞口水“果然,这美人就该吃荔枝”

  阮澜烛看向他眼神锋利“程千里!”

  “我走了,你们聊,你们聊”程千里感觉不对,赶紧开溜。

  凌久时也不自觉地说“我也觉得,美人就该吃荔枝”他坐在阮澜烛的床前笑着说

  阮澜烛看向他的眼神总是温柔的,没有反驳他。

  阮澜烛不自觉地捏了捏凌久时的耳垂,对方被他吓得一激灵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47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